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公众意见】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灵璧县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7-28 00:00 截止日期:2022-08-28 00:00 来源: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厕建设和管理水平,根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县实际,草拟了《灵璧县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28日下午下班前,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张环     联系电话:18755791909

电子邮箱:lb6080610@163.com

附件:《灵璧县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x

                                                 

                                                                              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7月28日

征集结果:    《灵璧县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于7月28日到8月28日向相关单位和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3条,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原因

1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第七条:1.纳入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应表述为纳入国土空间规划。
2.城市公厕按照平均每平方千米规划建设用地不低于4座。建议按照人员密集地区300米以内设置一座,一般区域控制在500米左右设置一座,人员稀疏区域控制在800米至1公里设置一座标准予以布局、建设。

已采纳

 

2

                               灵城镇人民政府

建议对社会公厕,特别是单位配套建设的公厕,因原单位搬迁等原因导致公厕目前处于无人管护的情况,明确管护和日常保洁主体,以便于方便群众使用。

已采纳

 

3

县供电公司

第五条“供水、供电和物业等单位,应当在各自经营服务范围内提供公共服务,做好公厕管理工作。”应增加:公厕内部用电设施的管理与维护,应由产权所属单位负责。

已采纳

 

反馈时间:2022年8月30日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