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编制人员招考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2023年灵璧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9 17:06 责任编辑:人社局政务公开

根据《2023年灵璧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灵璧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具体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3年9月1日(星期五)上午4:5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灵璧县人社局北门集合,上午5:00准时出发。

三、 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每人400元,体检时现金付款(请提前准备好现金),并提供一张网络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二寸免冠照片。

2、体检当天须空腹,凡不能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557-6021161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9日    

2023年灵璧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