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公众意见】关于《灵璧县2023年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2-10 00:00 截止日期:2023-03-10 00:00 来源:灵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23年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要求,现起草了《灵璧县2023年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经委领导同意,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3月10日前将意见反馈我单位。

联系人:郑静

联系电话:6031866

电子邮箱:wjwjcws@163.com

或通过灵璧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https://www.lingbi.gov.cn/site/tpl/2106786961)在线提交。

《灵璧县2023年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解读.docx

灵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

征集结果:

2023年2月10日,灵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就《灵璧县2023年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公示期间,截止到3月10日,未收到网上公众意见。

反馈时间:2023年3月11日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