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关于征求《灵璧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4-02 00:00 截止日期:2022-05-0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我局根据省厅、市局相关文件起草了《灵璧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和有关单位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5月1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反馈意见寄至:灵璧县解放中路51号民政局低保中心(邮政编码2342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2481519710@qq.com。

3.通过灵璧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和建议。

4.联系方式:韦彩艳   电话:0557-6030448

  附件1:灵璧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 (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关于《灵璧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的起草说明.docx

征集结果:2022年4月2日,灵璧县民政局就《灵璧县临时救助实施办法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5月5日,未收到反馈意见。

网友意见

您需要登录账号之后才能对此征集调查提供意见! 点击跳转登录

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