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时志远一行检查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08:0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6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委副书记陈虎、副县长周烨苓,到高考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时志远一行先后来到灵璧一中、灵璧中学、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实验小学云路校区、县教体局,深入保密室、备用考场等场所,实地察看各考点考试服务保障、试卷保密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时志远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它既是对全体高三学子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全县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同心、通力合作,统筹谋划安排,深入细致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高考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志远强调,要严肃高考工作纪律,抓好抓实考风考纪和试卷保密工作,查找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洞,加强对试卷运送、保管、分发等过程的监管,让高考考出公平、考出公正;要始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强化服务保障,体现人文关怀,认真做好考场设施设备的检查与维护,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赴考、从容应考、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