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灵璧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可免费乘坐城市公交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1:4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5月3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交通局、县国资集团和县公交公司举行仪式并宣布从2023年6月1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可在我县享受免费乘坐城市公交的待遇。

此项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务实之策,是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理念的具体行动和惠民举措。此次享受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待遇的除退役军人外,还包含符合发放优待证条件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