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县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19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带着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委副书记陈虎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幼儿园2023年庆六一联欢会现场、县第五中学,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县幼儿园2023年庆六一联欢会现场,伴随着音乐声响起,由开场舞蹈《七彩童年》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小动物大联欢》、《驾风浪,展军魂》、《天路》、T台秀《中国神话》等节目先后上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次汇演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上午10点,时志远一行来到了县第五中学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自己传承红色使命的坚定信念。时志远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深情寄语,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确定奋斗目标,珍惜宝贵的少年时光,自信自强,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时志远要求,学校要坚持高标准办学,坚持立德树人,打造办学特色,做到有温度、有质量、负责任,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