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1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31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鹏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确保活动有成效;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活动有质量;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活动有声势。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针对近期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强化风险防控,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盯紧看牢高危行业领域重大风险,重大隐患拉出单子,重大危险源落实包保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灵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及省、市安委办召开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