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县妇联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走进县幼儿园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1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30日,县妇联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走进县幼儿园,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节日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副县长周烨苓出席活动并为学生发放文体用品。

这次活动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为主题,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少年儿童向善向上,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操。活动现场,县幼儿园师生表演了一系列精彩节目,为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展现广大师生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县妇联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让广大少年儿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