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2023年优秀少先队员 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优秀少先队集体颁发仪式暨“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1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31日,我县开展2023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颁发仪式暨“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副县长李健参加活动。

李健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坚持高举旗帜讲政治、守正创新强引领、奋勇争先促实效,在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衔接贯通中,奏响了“人生三部曲”,推动了全县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养成优良品德、从小勤奋学习知识、从小锻炼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活动分别为2023年全县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举行了少先队规范化入队仪式,大家观看了少先队风采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