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8 16:3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5日, 我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杨疃镇邱庙村举行。副县长邵波出席仪式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开幕。

活动是由中共灵璧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科学技术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杨疃镇委镇政府承办。

活动主题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旨在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活动中来,增强全县人民的科技意识,提高科技素养,努力实现“科教兴县”和建设创新型县城的目标。

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灵璧县“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活动邀请多家单位及企业进行科技宣传,组织食用菌种植户参加菌菇种植技术培训。

“最美科技工作者”张曼说:“很荣幸被评为这届‘最美科技工作者’,作为一名基层的农业科研人员,要以农业科研为重点,按时按期地观察记载,找出农作物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应对措施,加快推广抗逆性强稳产丰产的优良品种和农业实用技术, 助力粮食优质、高产、稳产。”

今年的活动周为5月20日到31日,活动周期间,我县在全县范围内举行多场群众性的科普活动,以此带动全县各行业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