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灵璧县经济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8 16:3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7日,灵璧县经济大讲堂(第三期)在县委党校礼堂开讲,特邀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高级工程师、合肥市高层次人才库专家郑桂标授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政协主席曹强,县委副书记陈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镇、经济开发区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聆听了讲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主持大讲堂。

郑桂标结合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长历程,围绕新兴产业发展与产业生态营造等方面讲理论、授技巧、解案例、推落地,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案例通俗易懂,所授课程启发性、实用性很强,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经济大讲堂为契机,深思悟学,学以致用,结合行业实际,找准目标定位,抢抓机遇“窗口期”,精准掌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彰显好灵璧特色、发挥好灵璧优势,加快推动灵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