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时志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6 08:1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政协主席曹强,县委副书记陈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时志远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高质量抓好全县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大家要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政务,把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持之以恒强基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驰而不息改作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时志远强调:做好党建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大家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推动党建工作想在实处、干在实处、落在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灵璧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县直机关单位贯彻落实<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情况报告(讨论稿)》,书面听取县政府党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等6家单位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点任务安排,研究讨论《关于调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讨论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