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时志远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九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6 08:0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5日,十四届县委第九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政协主席曹强,县委副书记陈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讨论《灵璧县全面推进标准化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全县1-5月份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灵璧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研究讨论《灵璧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