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中标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08:5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4日,我县举行“中标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晋军指出,“中标贷”具有高额度、广覆盖、无抵押、手续简、秒放款等特点。下一步,县公管办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会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搭建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扩大“中标贷”业务覆盖面;县农商行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分类施策,减少贷款手续,提高办理效率;有关监管部门要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对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履约的企业依法处理,切实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多渠道、全链条的金融服务,让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有服务、有见证、有监管,更好地助力优化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县农商行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公管办、县农商行代表进行了“中标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