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08:50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4日,我县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晋军指出,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落实全县政治生态修复的工作要求,也是净化工程建设领域环境的现实需要。要用最强决心合力攻坚。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县级层面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用最硬手腕强势推进。按照职责分工,把工作精力放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上,通过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工作,通过集中整治规范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要用最实作风全面保障。要强化认识、强化举措,坚决打好攻坚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对检查中发现涉及违法违规分包转包行为的企业,要强化联合惩戒,充分运用法律、经济、行政及信用约束等手段惩戒到位,坚决杜绝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瞒报漏报、搞形式走过场现象。要健全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促进我县招投标市场健康发展。

县数据资源局解读了《灵璧县工程建设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有关单位就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