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郭强赴灵璧县接待群众来访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14:2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灵璧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当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会商解决办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接访指出,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彻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深刻把握每一件信访事项背后的历史现实和共性个性因素,真情实感、真心实意听民意解民忧。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让服务群众更主动、更深入,让信访渠道更通畅、更便捷,让源头治理更精准、更有效。坚持依法依规、入情入理,把解决信访问题与提升基层法治德治自治水平、用好思想政治工作传统法宝结合起来,营造向上向善、理性平和的社会环境。

此次接访下访活动提前3天对外公示,现场接待信访群众34批35人次。(记者 何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