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中铁四局等企业来我县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08:1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2月2日,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中铁四局等企业来我县调研考察,共谋合作发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东,副县长王亚斌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来到华军汽摩园林有限公司、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堌子山、钟馗文化园、凤凰山、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奇石公园南侧地块、奇石文化园,每到一处,考察团听介绍、看现场,实地调研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效。

在项目推介会上,时志远说,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当前,灵璧县正处于战略机遇落地期、转型发展关键期、蓄势突破窗口期,站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灵璧县豪情满怀、踔厉奋发,以崭新的姿态抢抓时代新风口、抢占发展新赛道。

时志远指出,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伙伴力量雄厚、实力强大,与全省各市县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省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来灵调研考察,对灵璧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衷心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携手推动合作发展。

时志远强调,对合作的项目,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一律执行“政策根据项目定,服务跟着项目走”;在项目审批方面,实行“一站式”“保姆式”跟踪服务,开设“绿色通道”,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灵璧真诚合作、亲商重商的态度和雷厉风行、即接即办的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