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灵璧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督察创城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18:3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1月30日,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胡永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胡茂臣督导创城工作。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尚东国际商业区,督察人员边走边看,对于街道两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桶摆放不规范、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现场督导,责令相关部门立即进行处置。随后督察组来到县城管局、县文化旅游局召开座谈会,就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永军指出,要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当前,我县文明创建的思路、目标、任务、举措都已明确,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狠抓推进落实,做到目标任务具体,工作职责具体、标准要求具体、完成时限具体,使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任、层层有目标、事事有人管,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强化保障措施,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