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灵璧县党外代表人士参观调研“暖民心行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18:31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1月29日,中共灵璧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参观调研“暖民心行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彩荣出席活动。县知联会、新联会等各界党外人士共计30余人参加调研。

单彩荣一行先后深入舒美家政公司、滨河健康主题公园、阳光小区便民停车场、文昌社区老年食堂、尚东国际幼儿园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介绍,详细了解“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亲身感受“暖民心行动”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便利与幸福。

单彩荣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外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主动学,认真学,系统学,切实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汇聚向心力,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关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各自领域深入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发挥项目带动效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凝聚思想共识,关切关注时事,担当起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参与到全县“暖民心行动”中,为塑造灵璧民生品牌贡献统战力量。

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城管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等6家牵头单位承办的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围绕本次调研活动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灵璧县“暖民心行动”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