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全县2023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1 18:1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1月30日,全县2023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启动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出席会议。

会上,晋军指出,“银龄安康行动”是政企合作的涉老保障制度建设、老年人医疗保障制度建设的有效补充,是为老年人办的一件好事、实事、长远之事,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得懈怠,吃透此次会议精神,大力宣传“银龄安康行动”,逐步完善“银龄安康行动”的体制机制建设,扩大覆盖面,让“银龄安康行动”成为政府满意、群众支持、老年人得到实惠的亮点工程。

晋军要求,各镇(开发区)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积极呼吁爱心人士、企业或组织等社会力量,以公益捐赠方式为当地困难老人投保,积极引导更多老年人自愿加入“银龄安康行动”;切实发挥政府引领作用,搞好宣传发动,抓好组织推进,着力优化服务,扩大“银龄安康行动”社会效应;人寿保险公司要注重发挥市场主体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利用基层网点优势,不断优化业务咨询、指导、培训、办理、理赔和承办等服务流程。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灵璧县“银龄安康行动”先进单位的通报》;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