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9 17:1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1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等参加灵璧分会场会议。

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召开之后的全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视频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指出,全市上下要研形势、提认识,确保思想绷得紧;要防输入、控反弹,确保源头守得住;要抓关键、严措施,确保重点控得住;要解民忧、暖民心,确保保障兜得住;要补短板、强支撑,确保能力跟得上;要聚合力、促落实,确保责任压得实。

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视频会议结束后,时志远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思想不动摇、不懈怠;防输入、堵漏洞、强管控;抓重点、不推诿、常态化;在隔离点的管控方面和居家隔离方面,要真隔离、真管控;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

晋军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