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任东到灵璧调研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9 07:4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到灵璧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要求:灵璧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加强项目建设调度,采取有效的调度机制和严明的奖惩措施,激发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灵璧县政府县长薛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虎陪同调研。

任东一行先后察看了灵璧县精神专科医院建设工地、灵璧县物流产业园项目、灵璧县奕凡辰箱盒包装纸制品厂及机械制造项目、灵璧县生猪屠宰与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一期项目、灵璧县智能仓储包装设备项目(二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在灵璧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听取灵璧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任东指出:这两年,灵璧整体发展势头不错,经济发展指标评比在全省位次前移,产业集聚越来越集中,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咬定年初的目标不放手、不放松,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加强项目建设调度,采取有效的调度机制和严明的奖惩措施,激发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任东强调:抓好项目建设一要畅通堵点,逐项目查摆分析影响项目建设的堵点,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尽快把这些堵点解决掉,把投资进度赶上去。要完善项目建设要素匹配,明确项目建设的牵头负责人,及时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沟通,确保项目建设基本要素齐全,主管部门与业务部门联系协调畅通。二要做实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在前期工作上花大气力,加强项目工作的业务培训,提升谋划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工作拼劲、工作扎实度和斗争精神,认真查摆工作中的主观因素,从作风上进行改进,通过项目来支撑发展,通过项目来培养干部、锻炼干部、使用干部,通过项目来进一步改进我们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