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高文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9 07:4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高文深入调研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茂臣陪同调研。

高文一行先后走进灵城镇北关社区、灵璧县人民医院、淮海村镇银行、东北小学、联华超市、烈士陵园等地,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高文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打造灵璧形象、提升灵璧品质、造福灵璧人民的综合性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县上下全力以赴,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创建必成、创建定成的时代使命,务必高度重视,亲力亲为,集中精力,抓主抓重,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地毯式排查问题,针对性制定措施,责任制落实任务,精细化整改消号,让亮点精彩纷呈,让问题销声匿迹,让城市焕然一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全面激发人民群众的自豪感,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全力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茂臣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督查人员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指导手册,聚焦测评标准,注重常态长效,深入各社区、各单位、各考核点位摸排问题,形成详细的任务整改清单,及时反馈情况,让基层单位整改问题有详细依据,有严格标准,有具体目标,切实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