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灵璧县技工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续签合作办学协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18:3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2日,灵璧县技工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灵璧县委副书记高文,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灵璧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尹成敏等出席签约仪式。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曹兵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翌庆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对参加会议的双方代表表示欢迎,对灵璧县技工学校与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续签合作办学协议表示祝贺。尹成敏简要介绍了三年合作成果及续签协议内容,双方续签了《五年合作办学协议》。

高文表示,双方合作办学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充分发挥教育、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支持灵璧职业教育发展,合作共建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深入契合灵璧主导产业发展,大力提供人力和科技支撑,助力轴承、食用菌等产业发展,现已形成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产业发展紧密匹配、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灵璧分院已经成为“灵璧县一张亮丽的名片”,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季益洪指出,续签合作协议,接力推动灵璧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校地双方共同的心愿,合肥工业大学将认真落实协议规定,继续发挥教育、科技、人才、校友优势,紧密对接县域需求,进一步加大对灵璧分院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宽领域的支持,帮助尽快实现“国内知名技师学院”的奋斗目标,为灵璧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高文、尹成新分别代表灵璧县委、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灵璧县技工学校)向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赠送了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