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18:30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5日,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椒军教授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参加培训。

讲座上,吴椒军教授以“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为主题,围绕法治思维的提出、法治思维的内涵、充分认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新时代依法行政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法治报告。

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对我县树牢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全力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强调,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要义,确保入脑入心;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确保走深走实;要纵深推进依法治县,确保笃信笃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