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县乡村振兴夜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6 18:2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5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举办的县乡村振兴夜校培训班开班。副县长许东方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加快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全县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论述、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内容。

开班式上,许东方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 ,着眼大局、联系实际,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专家授课中提高理论水平,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努力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学习好、领会好,把工作部署贯彻好、执行好。要固成果,精准落实动态监测、帮扶举措;抓增收,精准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促振兴,精准推动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把乡村振兴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和领导保障 。

此次培训时间为8月15日到17日,县直相关单位乡村振兴分管负责人、各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站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