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2321”行动暨高端装备(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视频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3 14:3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1日,全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2321”行动暨高端装备(智能家电)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虎在灵璧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拉高标杆,增强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鼓足干劲,奋力开创制造强市建设新格局。要从政策端发力,强化政策宣贯,顶格执行减税降费、纾困解难等政策措施。从企业端聚力,创优营商环境,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要抓牢项目投资,不断创新招引方式,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运用好产业政策,着力引进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在宿投资。要大力推动“四化”改造,持续抓好产业升级。加快数字赋能,围绕本地优势产业链及行业龙头企业,加快推动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供需对接、降本增效。同时,强化目标责任落实,咬定目标抓调度,加强要素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