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实施暖民心行动·建设幸福新灵璧

浍沟镇:“新徽菜·名徽厨”进基层 培训助力暖民心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4 08:2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为加快推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让“新徽菜·名徽厨”成为最有“滋味”的一道暖民心行动,近日,灵璧县浍沟镇彭黄村举行“新徽菜·名徽厨”培训班,让村内有相关就业需求和培训意愿的群众,免费获得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此次培训邀请了名师大厨现场教学演示,课上详细讲述了面点制作,各种特色小吃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更是手把手地教学员们玲珑小馄饨、香软小麻花等制作方法。老师在台上做示范,教导学员操作步骤,然后由学员自己操作,老师在旁指导,学员们通过看、学、试,从而制作出精致而美味的徽菜面点。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亲手制作兴趣浓厚,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养新一代徽菜厨师,不仅提升了徽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营造了温暖祥和的社会氛围,促进了群众创业就业。(马方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