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实施暖民心行动·建设幸福新灵璧

灵璧县开展“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主题大型联合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2 15:0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又到春三月,清风杨柳婀。为加强女性健康关爱力度,提升女性抵御疾病风险能力,3月7日上午,灵璧县妇联与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灵璧医院邀请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多名专家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副县长周烨苓参加活动并向参加义诊活动的女性医生献花。11个科室近20位医护专家将为老百姓提供5项免费检查服务。

晋军代表县政府对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远道而来的医师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健康向上、自强自立的新时代新女性。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强化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深化“两癌”救助项目的实施,把女性健康知识的进一步覆盖和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实施成果转化为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办实事、送温暖中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工作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