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获得电力 > 工作动态

灵璧供电:走访“送服务” 当好客户贴心人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1 08:5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您好,我是灵城所的客户经理,我们正在开展客户用电上门走访活动,这是我们的抢修电话......”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客户经理开展“敲开门、见到人、递上卡、交交心”主题走访活动。

为保障供电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供电公司服务水平和能力,该公司充分利用“地毯式走访、片区走访、定点走访”等形式,全面推进“零距离”客户大走访。

针对诉求集中区域和敏感客户,真诚与用户沟通交流,充分了解用户的真实诉求和用电意见;针对老城区临街商铺,发放张贴供电服务便民卡,排查用电隐患,并现场说明安全隐患危险点,要求用电客户限期整改,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科学有效解答,力求与用户做到有效配合;针对留守儿童、老人等特殊群体,注重“线下”延伸服务,建立特殊客户服务台账,提供安全用电检查,讲解家用电器注意事项,增强特殊用户的用电安全意识。

“哎呀,有用电的问题就找小郭嘛!不管多晚,他都过来帮我弄好电,他对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没话说!”在灵璧县隍庙街开展特殊用户走访时,张大娘对客户经理郭伟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以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针对短期内工单数量较多等问题,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和工单回复工作的同时,利用双休假期,开展供电所业务和服务培训,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业务回访工作,全面掌握业务办理规范度,及时发现服务风险点。开展客户信息准确性核查,加大本地抢修电话喷绘及服务贴、客户经理牌张贴发放力度,利用应急广播在全县进行本地渠道宣传,快速响应客户服务诉求,增强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将电力企业品牌温度传递到千家万户。 (刘意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