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获得电力 > 工作动态

灵璧县供电公司个性化用电服务养殖户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 11:0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徐波、刘銮友来到安徽省德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用电安全大排查行动,帮助养殖户检查用电隐患。

服务队队员详细询问了厂区负责人关于近期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生产计划和用电预期,帮助养殖场对肉鸡养殖区及其配套的孵化车间、饲料加工区等重要区域的电源接入点、配电房、生产线上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系统的“健康检查”。服务队员们根据养殖场的实际养殖规模、用电负荷变化趋势以及新增或改造自动化养殖设备的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巡视计划,提出定制化的用电设备整改意见,确保该养鸡场在新一轮生产周期内平稳启动,实现高效产出。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定制的专属服务!再也不用为扩大养殖规模而发愁了!”养殖场王老板感慨道,“由于经济不断复苏,市场需求大,养殖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负荷也逐渐接近场区极限。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确保了养殖场大型设备的用电安全,还为我们提供了合理用电、节约用电的专业指导,实实在在帮我们降低了运营成本,为我们后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密切关注各个养殖企业、农户的经营动态,适时调整供电策略,已为多家类似企业提供灵活的暂停、减容、增设变压器等用电变更服务,切实减轻了企业的用电负担。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养殖户的沟通联系,紧密围绕其生产周期和特点,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电力保障,做实做好养殖户的“电保姆”,共绘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灵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