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获得电力 > 工作动态

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仓库安全隐患排查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4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3月22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网省公司物资管理要求,组织春季仓库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排查仓库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仓储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仓库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消防设施,重点检查了消防栓、消防沙池、灭火器等防火器材的使用保养情况,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换;针对视频监控系统,重点对前期省市公司通报的视频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确保仓库不存在视频盲点,物资摆放规范有序;针对照明设施,重点检查仓库内的照明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应急照明是否充足完善,防止特殊情况下照明不足影响应急发货;针对仓库室内外电力线路,重点检查有无线路裸露情况,是否存在线路老旧破损及超负荷隐患;针对防水排水系统,重点检查室外棚区的棚顶、室内窗户和墙壁是否存在破损和漏雨,各类堆场是否存在积水隐患;针对人员思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忠诚、实干、创新、争先”的文化理念,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全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将结合2024年物资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安全理念,加强联络沟通,完善仓储规范化管理,为物资仓库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王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