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获得电力 > 工作动态

​灵璧县供电公司:电话回访提升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3 08:4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张先生,您好!您最近申请办理电力低压居民新装业务,请问您在办电服务过程中对我们的工作人员服务流程、服务时限、服务态度等方面满意吗?”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家住灵璧县灵城镇东关社区的用电客户李先生进行办电业务电话回访。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将业扩服务回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每日安排专人定期对昨天归档的全量业扩办电业务涉及服务流程、服务质量、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办事效率等方面情况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工作人员对业扩报装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和优质服务承诺兑现率,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规收费、三指定等行为。对回访中客户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梳理,认真分析,跟踪问题线索,组织调查核实,并按照《国网员工奖惩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人员,确保客户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落实,实现有效管控供电服务目标。(司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