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获得电力 > 工作动态

灵璧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服务 助力乡村发展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4 08:5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感谢供电公司向我们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我感到非常暖心,非常感动。”2月26日,安徽省禾牛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鲍经理对前来验收的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员工表达感谢。

据悉,该企业主要业务是肉牛养殖,在网上发起了高压新装业务申请安装650千伏安专用变。了解到客户急需用电后,灵璧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各相关专业人员深入现场开展勘查,在勘查环节即告知电价相关政策,为客户提供最优供电方案,同步完成勘察与供电方案答复。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积极在工作流程上做减法,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充分发挥“营销E助手”应用作用,供电方案线上推送,实现“业务线上申请、信息线上流转”,提升用户办电体验。

近年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三零”“三省”政策落实,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为目标,全力减资料、压环节、控时间、降成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实现客户用电“早供多送”。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勉,再接再厉,持续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薛山 司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