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 > 创建资料

关于公布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6 11:46
字体大小:【    】

各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和《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皖卫办〔2018〕31号),省中医药管理局于2023年9月组织开展了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经专家考核认定,朱时祥等434人通过考核(名单附后)。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要尽快组织对中医(专长)医师以依法执业和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岗位培训,切实加强中医(专长)医师执业行为的监督检查,重点对其执业范围、诊疗行为、医疗安全以及广告宣传等进行监督检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2023年合格人员名单.pdf


                             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4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