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灵璧县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14 08:2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3月12日,灵璧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县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座谈会,杭州市临平区来灵挂职干部和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等13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四季度“赛马”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面考核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就2023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成效及2024年工作开展、与沪苏浙地区对接计划等有关内容作交流汇报。

会议强调,2023年该县全面落实《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推深做实灵璧临平合作交流,园区共建、职业教育、粮食代储、农产品上行等诸多成绩可圈可点。就2024年工作,紧跟季度“赛马”考核指挥棒,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面3项考核指标,及时开展提示调度,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全力推动考核争先进位;精准把握结对合作工作亮点,坚持结果导向,做好全年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季度工作清单,压茬推进。针对工作中难点堵点,及时向上反馈,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环环相扣。(沈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