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薛勇出席我县2024年元月“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11 08:20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出席我县2024年元月“企业家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出席活动。

会上,来自安徽先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灵璧金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直奔主题,就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诉求。薛勇认真听取、仔细记录,深入分析问题症结,会商具体解决方案,逐一给予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交办、跟踪督查、快速解决,确保让企业家满意。

薛勇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以企业的真实感受为出发点,研究出台并积极兑现各项惠企政策。要履职尽责,协调配合,梳理分析企业发展瓶颈,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和暖企行动,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切实以“精心服务”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