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灵璧县商务局:锚定目标早谋划 扬帆起航再进发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05 08:4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打好社消零翻身战、电商产业突破战和招商引资成果战等三大战役,灵璧县商务局提前谋划,开局即战。1月3日组织召开全县商务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议,对2024年全年商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驻点招商工作的通知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商务局党组书记朱鹤鸣强调,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起招商引资思想自觉;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争做招商引资行动先锋;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健全招商引资的激励机制。

县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公司经理,县电商协会、县成品油协会、县商贸协会、县饭店业协会、县家政业协会和县快递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局驻点招商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招大引强,促进灵璧经济发展是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应尽的责任,将立足岗位实际,在“社消零翻身战、电商产业突破战和招商引资成果战”三大战役中贡献应有的力量。(胡兴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