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中国一冶灵璧片区:强化管理提质效

文章来源:拂晓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05 08:2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去年以来,中国一冶灵璧片区克服体量大、工序多、不良天气、资金紧张等种种困难,加强管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灵璧片区所有楼栋全面封顶的工期目标,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生产任务。

中国一冶灵璧片区现有6个项目,包括灵璧古运河畔项目、乐居世纪嘉园D区项目、灵璧县建投南姚里项目、灵璧县建投要素港项目、灵璧县城区停车场项目、灵璧县断头路联通工程项目。为推进各项目工程进度,中国一冶灵璧片区开展周工程例会,编制工程进度计划,按期进行进度考核,及时对工期滞后部分下发进度预警单或进度催促函,做好进度策划、过程检查、跟踪纠偏、调整工序等各项进度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同时,中国一冶灵璧片区创新党建+项目履约,激活攻坚加速度;党建+安全生产,构建生产新格局;党建+品牌宣传,打造品牌新亮点;以党建带团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青春心向党 志愿正当时”等主题活动推进项目民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保障施工安全生产,增强项目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报记者 杨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