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省直部门及企业协会开展考察对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2 16:43 责任编辑:投资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

12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赴省直部门及企业、协会开展考察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活动。

12月20日上午,王启荣先后拜访了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他指出,近年来,宿州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轮换了“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直部门的鼎力支持。希望省直相关部门在算力中心布局、算力企业培育等方面,给予宿州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指导帮助宿州做大做强做优算力产业。同时,希望加强对宿州的创业支持和就业扶持,帮助推动技能人才培育、技师学校建设,指导开展“根治欠薪”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12月20日下午、21日上午,王启荣实地考察了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盛万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启荣表示,宿州具备区位好、交通畅、物产丰、人力多等优势,企业在宿投资兴业前景广阔。相关单位要持续做好跟踪对接和服务保障,紧盯企业需求、发展所求,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企业在土地、金融、物流等方面的要素需求,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在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王启荣同与会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宿州正处于奋力追赶苏北、着力打造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亟需协会的帮助与支持。希望通过签订一份合作协议、设立一个合作平台、开展一批合作活动,不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推动更多成果到宿州转化、更多人才到宿州发展。宿州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让企业在宿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