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全县肉牛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0 08:1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12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主持召开全县肉牛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委副书记陈虎,副县长许东方参加会议。

会上,薛勇结合ppt演示,介绍了外出考察肉牛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及各镇结合实际,围绕肉牛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肉牛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势头良好,尤其是我县发展肉牛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加上省里有机遇,县里有共识,镇村有基础,时机已然成熟,加快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要明确品种,以种牛、母牛、肉牛、奶牛等养殖品种为基础,选择优质品种,走好高端牛肉路线。要适度规模,进一步优化饲养结构,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电商销售队伍,迅速壮大肉牛养殖群众和发展规模。要创新模式,加快肉牛产业三产融合贯通发展,推进肉牛屠宰加工和电商物流园建设,坚持招引一批,自主建设一批,持续走好绿色循环经济发展。要打造品牌,鼓励和引导养殖群众,采取有力举措,提高牛肉品质,注册驰名商标,形成加工、包装、冷藏、运输全链条发展体系。要做好保障,坚持在土地、合作社、金融服务、防疫、保险等多点发力,为全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