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镇动态

浍沟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

文章来源:灵璧县浍沟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29 18:00 责任编辑:浍沟镇
字体大小:【    】

1.机构名称:浍沟镇人民政府

2.活动时间:2月27日

3.活动地点:浍沟镇新大街

4.联系电话:0557-6895004

5.临时停止开放:无,已按计划开展

6.活动开展情况: 

    227日,灵璧县浍沟镇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督查工作,加强对文化产业的监管,确保全镇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工作人员重点以学校周边区域为重点,对区域内书店、文具店、2元店、超市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商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是否到期;出版物中是否含有非法盗版读物、邪教书籍;商店、超市是否售卖许可证允许范围外的商品、服务。

在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存在。在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经营商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经营者有意识地自发抵制涉黄涉非行为。

浍沟镇通过深入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不断总结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行动工作经验,将开展文化市场督查行动作为浍沟镇常态化重点工作之一,致力于与社会各界共同营造一个良好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