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镇动态

韦集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韦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9 15:10 责任编辑:韦集镇
字体大小:【    】


美丽韦集 2024-04-03 09:32 

4月2日,韦集镇团委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镇范围内摸排了3户有在读学生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家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在读学生送去书包及学习用具。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送去了关怀,也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拉近了镇委镇政府与困难家庭间的距离,将更多的关爱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文/魏豆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