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镇动态

以花为媒增友谊 互助共赢促发展 --灵璧县下楼镇-临平区运河街道两地发展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03 17:10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政务公开
字体大小:【    】

为深化灵璧县、临平区结对合作成果,巩固两地深厚友谊,灵璧县下楼镇以梨花为媒,邀请临平区运河街道党工委到下楼镇指导考察。

3月28日上午,临平区运河街道党工委委员董大兴带领的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团如约而至,先后参加了“2024·灵璧下楼梨花节”开幕式,调研了下楼镇临港产城新区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体验了“红色川藏线”文旅路线,详细了解了下楼镇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双招双引、工业经济等方面的情况。

下午,下楼镇党委书记刘金虎主持并组织双方举行了灵璧县下楼镇-临平区运河街道两地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下楼镇宣传片,运河街道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就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乡村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作经验介绍,下楼镇村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后感。

会上,刘金虎代表下楼镇对临平区运河街道代表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下楼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运河街道在高效生态农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创新驱动等方面发展势头迅猛、优势突出,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下楼镇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用认可的态度来交流,用欣赏的角度来学习,用理性的方法来思考,用实干的作风来落实,推动“灵山秀水 七彩下楼”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地深层次对接合作、联动发展,推动两地深厚友谊结出丰硕果实。

董大兴对下楼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下楼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肯定评价。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临平区和灵璧县两地乡镇第一次交流互动,标志着两地实现了更深层次的结对合作。下一步,运河街道将积极探索与下楼镇结对合作方式,创新合作举措,发挥两地比较优势,深入推进产业共兴、文旅共荣、合作共赢新局面。

下楼镇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多,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打开了格局、拓宽了眼界、理清了思路,下一步要结合实际,讲好本地故事,发展好本地产业,努力实现强村富民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