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镇动态

灵璧县朱集中学:祭扫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来源:灵璧县朱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6:53 责任编辑:朱集镇
字体大小:【    】

清明节来临,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3月30日,灵璧县朱集初级中学组织 50 余名师生代表来到该县下楼镇程庙烈士陵园举行祭祀扫墓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的绵绵哀思;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要争做美德少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而发奋努力。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该校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陶米雪  赵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