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生工程 > 公示公告

灵璧县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通知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2 09:5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尊敬的灵璧县居民:

为方便灵璧县居民朋友HPV疫苗接种,灵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灵璧疾控”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及线下同步预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约时间

线上预约时间:2024年2月4日8:00-20:00,约满为止。

线下预约时间:2024年2月4日 8:00-17:00,约满为止。

二、预约数量

线上预约九价500人份、四价200人份、二价100人份。

线下预约九价50人份、四价50人份、二价50人份。

三、预约方式及流程

本次预约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一)线上预约方式

此次线上预约符合疫苗接种年龄要求者均可预约接种:先关注“灵璧疾控”公众号,点击“健康你我”,选择“疫苗预约”,进入HPV预约页面选择灵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并保存,然后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我的”中查询个人预约信息。

(二)线下预约方式

预约地点:灵璧县疾控中心接种门诊

线下预约时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灵璧县疾控中心接种门诊现场预约。

首针接种成功后,第二、三针次只需按预约时间及时接种即可,不再另行通知。

四、接种地址、时间及咨询电话

1、接种地址:灵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种门诊(灵璧县灵城镇迎宾大道凤山北路243号)

2、接种时间:2月5—2月25日(2月9、10、11日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其他时间为正常上下班时间。逾期不予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接种,不得转让他人。

3、咨询电话:0557-6021077

五、疫苗接种须知

六、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接种的公平性,此次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符合条件的居民采取线上、线下预约方式均可。

(二)接种时请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如实告知身体健康状况,充分了解疫苗的适应症及接种禁忌,如因接种时年龄不符、与其它疫苗接种时间不满15天、有不宜接种的相关禁忌症(如发热、咳嗽、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病毒药物、妊娠期或准备妊娠、哺乳期、生理期等),将不予接种。

(三)本次接种疫苗数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接种禁忌者请谨慎预约,若预约成功,不满足接种条件则取消预约资格。

(四)接种时请遵守接种点相关规定,有序接种、文明接种,若接种人数较多时须相互体谅。

本次未能预约成功的朋友请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后续我中心将持续开展线上和线下预约,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


灵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4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