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生工程 > 公示公告

【义诊预告】来约!脑健康主题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就在本周六,期待你一起守护健康

文章来源:健康灵璧公众号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17 16:1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帕金森DBS手术:又称脑起搏器,是治疗脑神经系统疾病的有效方法,它是在脑内特定的神经核团植入电极,释放高频电刺激,抑制过度兴奋的神经元的电冲动,减低了其过度兴奋的状态,从而减轻特发性震颤的症状,从而起到治疗的效果。

适应症:帕金森氏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性疾病、植物状态生存以、老年痴呆等

癫痫病VNS手术:是指迷走神经刺激治疗,是一种不开颅的神经调适治疗癫痫的方法。它改变了以往开颅手术切除病灶的治疗模式。该方法对于药物不能控制的难治性癫痫起到了积极的治疗作用,通过刺激人体左侧迷走神经,来改善大脑的放电规律,起到控制癫痫发作的作用。

适应症:癫痫、植物人昏迷促醒

精神障碍微创手术:精神障碍是大脑机能活动发生紊乱,导致认知、情感、行为和意志等精神活动不同程度障碍的总称。

早期治疗以药物为主,病程3-5年后精神障碍症状持续加重,影响生活和工作能力,可以采取神经外科微创手术治疗。本中心采用机器人辅助下扣带回、内囊前肢毁损术,效果良好。

适应症: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强迫症、肌张力障碍疾病

温馨提示:

请前来参加义诊的朋友,带上近期的检查检验等报告,以便专家现场答疑指导。

义诊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