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灵璧县大路镇团委:绘声绘色迎六一

文章来源:灵璧县大路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0 09:27 责任编辑:大路镇
字体大小:【    】

5月28日上午,灵璧县大路镇团委依托“青年之家”,开展“七彩假期”小课堂开班啦系列活动,提前给20多名儿童过一场绘色绘声的节日。

在两位授课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儿童们在调色板上调色然后在帆布袋上一点点涂抹、描绘,一会功夫,虎头虎脑的小老虎、生机盎然的大森林就出现在画布上。绘画结束后开始橡皮泥手工制作课,有萌萌的国宝熊猫、有可爱的卡通人物,儿童们把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借用橡皮泥捏塑出来。

d996b49a5c1517ee35ed95f43fea834

孩子们在电影院观看讲述中国空军发展成长的艰辛之路影片《长空之王》,通过丰富的故事情节,让儿童们感受到祖国发展强大与和平的来之不易。

结束后,委负责人鼓励儿童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读书,立志长大后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之才。儿童们也都纷纷表示:“今天活动绘声绘色非常热闹精彩,提高了自己动手能力也增进团结互助的意识,他们会在学习上、生活上努力奋斗,并把今天的快乐感受回家写到日记本上”。下午4点儿童们唱着欢快的歌声,平安地返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