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大庙镇开展午季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大庙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0 17:53 责任编辑:大庙镇
字体大小:【    】

夏收在即,为助力秸秆禁烧工作,减少大气环境污染。近日,灵璧县大庙镇连日开展午季秸秆禁烧宣传活动,向群众传播生态文明新风尚。

宣传活动中,大庙镇充分动员镇村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采用多种形式进行禁烧宣传。禁烧宣传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面对面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和禁烧相关知识;禁烧宣传车走街串巷,将秸秆禁烧工作传播到每一个村庄;村委会广播播放音频,向村民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综合利用秸秆的好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加了大庙镇群众对于秸秆禁烧工作的支持,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于防止秸秆焚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接下来大庙镇将继续做好秸秆禁烧及夏收夏种工作,在群众心中树立保护环境和保障粮食安全的意识,保证夏粮丰收,守护碧水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